S10. 國行 4.1 如何root。求教程 新帖
要就沒玩刷機(jī)了。記得上次刷機(jī)還是S3的時(shí)候。 雖然都后面的s7edge s8. 到現(xiàn)在S10 都沒有刷過 所以都忘記怎么弄了,
現(xiàn)在感覺S10老了 也想root 刷機(jī)試試, 雖然偶爾用到pay 做門禁。
說實(shí)話 s10 的手感太好了,而且自己動(dòng)手換了電池,后蓋殼染色,白色換藍(lán)色 又換回白色 ,哈哈
現(xiàn)在安卓里面真的沒什么能比s10好看的,重點(diǎn)是放在桌子上 不會搖晃,其他手機(jī)戴套不算。
現(xiàn)在沒有想換的s22u. 和索尼1 iv.哈哈哈
求大佬教程發(fā)一個(gè)被,現(xiàn)在什么rom 好?



